明星3缺1麻將遊戲 - https://www.gametower.com.tw 加入會員 | 會員登入 會員特區 點數 / 儲值 下載專區 客服中心 領獎中心
 
名稱 [gametower] 點數、i幣、i寶石、紅利積點的說明 時間 2004-07-21
轉寄mail 分享在plurk 分享在Facebook

什麼是 gametower未分配點數:
當你購買了 gametower點數卡,或者線上購買了點數,只要經過儲值櫃檯儲值以後,都會變成gametower未分配點數哦!
這個點數可以用來配點增加玩遊戲的時數,也可以用來購買i幣跟i寶石!

什麼是 gametower隨你玩點數:
gametower未分配點數配點了 gametower隨你玩的點數之後,就可以選擇要玩多少時間的 gametower遊戲了 ( 明星 3 缺 1) !
當你選擇計時制或者包月制來玩的時候,也要看看你的gametower隨你玩點數還夠不夠囉!如果不夠玩的話,還要從gametower未分配點數來補充一下哦~!

i幣做什麼用的呢:
i幣可以在各個遊戲中使用,作為遊戲的籌碼並且當作遊戲的輸贏收入標準,注意!i幣若沒有的話是不能進去跟別人玩遊戲的哦~!
附帶一提,未來還會有更多好玩的東西是要用i幣來玩的啦!
還想看更詳細的i幣介紹~

i寶石做什麼用的呢:
i寶石是可以用作參加有獎競賽廳館的門票,只要付出少許的i寶石作為能源,就可以參加有獎競賽,人人都有機會~!!
還想看更詳細的i寶石介紹~

紅利積點作什麼用的呢:
紅利積點是可以在明星3缺1或者是其他遊戲中,藉由舉辦的特殊比賽中獲得,也有可能在喜蹦蹦中意外得到!這時紅利積點可以一直累積,到萊爾富便利商店的紅利積點兌換機裡,輸入妳的帳號,就可以用紅利積點來換萊爾富的商品哦~
詳細的兌換方法請參照紅利積點介紹

 


上一則:系統安全性更新

下一則:為因應收費,7月20日維修時段延長1小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