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

免費註冊

以英文開頭的 2~14 個英/數字

大小有別 6~14 個英/數字

確定申請會員

儲值教學

滿貫logo
儲值中心
Web ATM儲值儲值教學儲值紀錄
在信用卡/金融卡選擇 「中國信託WebATM」或者 「玉山銀行WebATM」 選擇銀行和儲值的品項,閱讀同意書 確認儲值內容,並選填發票資料 進入Web ATM付款介面 儲值成功
 
Step 1 如果你有金融卡及晶片讀卡機,就可以在線上儲值囉!
在「儲值淘點」的頁面,選擇「信用卡/金融卡→Web ATM」。
 
Step 2 請選擇您要儲值的品項後,按下【我要進行儲值】。
 
Step 3 請確認您要儲值的內容,並選填發票資料後,按下【我已閱讀同意書並要進行儲值】。
 
Step 4 進入Web ATM付款介面,請輸入您的晶片卡密碼,並再次確認您的儲值內容後,按下【確定】。
 
Step 5 恭喜您儲值淘點成功。
若要將淘點兌換成遊戲幣,請按下【我要將淘點兌換成遊戲幣】,即可進入淘點兌幣的流程哦!
 
 
1. 淘點為gametower遊戲平台的共用點數,主要是在網頁上消費。淘點可用來兌幣遊戲幣、遊戲包月、變更計費制、購買虛寶、享受加值服務……依不同的遊戲官網而有不同的消費方式。
2. 若您要在遊戲中消費,必須先在淘點兌幣的網頁上,將淘點兌換成遊戲幣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