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貫大亨官方網站 - https://www.gametower.com.tw 加入會員 | 會員登入 會員特區 點數 / 儲值 下載專區 客服中心 領獎中心
手遊版立即下載
快速下載

開超跑 猜金鐘 - 滿貫大亨

活動時間

2023/10/11 12:00 ~ 2023/10/25 09:00

活動地點

大廳左側→

活動內容

  • 活動期間內,於遊戲中獲得「超跑零件箱」,開啟後的材料可至兌換喜歡的獎勵唷!
  • 二階零件的「駕駛組」、「引擎組」、「車輪組」、「齒輪組」,僅能透過一階零件升級獲得。
  • 二階零件的「超跑鑰匙」,僅能透過遊戲掉落獲得。
  • 各零件或零件組,皆可兌換成紅鑽或對應獎勵。
  • 活動相關道具及兌獎到期時間:2023/10/25 23:59。
  • 官方有保留更換等值贈品以及變更活動內容或終止活動的權利。

活動獎勵

活動大獎
滿貫超跑卡
(價值1,000,000紅鑽)
所需零件組
超跑鑰匙x3 + 駕駛組x2 + 引擎組x2 + 車輪組x2 + 齒輪組x2
活動貳獎
滿貫重機卡
(價值100,000紅鑽)
所需零件組
超跑鑰匙x1 + 駕駛組x1 + 引擎組x1 + 車輪組x1
活動參獎
香港來回機票卡x 1
(價值10,000紅鑽)
所需零件組
引擎組x1 + 車輪組x1 + 齒輪組x1

所需一階零件

合成二階零件

方向盤x1

座椅x3

螺絲盒x3

駕駛組
(可兌換iPhone15 256G卡x1)
價值33,400紅鑽

渦輪x2

傳動x3

螺絲盒x4

引擎組
(可兌換全國電子5000禮券卡x1)
價值5,000紅鑽

鋁圈x3

輪胎x3

螺絲盒x4

車輪組
(可兌換600紅鑽)

齒輪x3

螺絲盒x3

齒輪組
(可兌換66紅鑽)

小螺絲x10

螺絲盒
(可兌換10紅鑽)

香港來回機票兌換券-獎項使用說明

本機票兌換券只可指定2023/12/15前向信安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(信安旅遊),兌換長榮航空公司桃園<->香港直達之任一班次經濟艙單人來回機票乙張,使用本憑證時請詳閱下列使用規則及注意事項:

一、使用規則說明:

  1. 兌換券指定之行程、航空不可更換其他內容,亦不得轉換現金。
  2. 中獎完稅後需提供搭乘者的相關資料供信安旅遊開立兌換券,後續會再將兌換券郵寄至中獎者提供的地址,開立後限搭乘者本人使用,不得轉讓、更改,遺失不補發。
  3. 兌換日期:2023/12/15前通知訂位開票兌換,逾期無效。由專案服務人員協助代訂來回機票,實際機位狀況依照訂位回覆為準。兌換後不得更改行程、不得辦理退票或轉讓其他航空公司。
  4. 所包含之機票價值請依兌換券顯示為準,若屆時實際訂位時,亦可補票差升高至其他艙等,如遇各項稅金規費等調漲,超過之費用需自行補足差額,相關規範請依信安旅行社信安旅行社https://www.peacetour.com.tw/

二、注意事項:

  1. 本券憑正本使用。影印、塗改即無效,若遺失或污損無法辨識即為失效,恕不掛失、補發或補償等事宜,請自行保管妥當。
  2. 兌換券不得要求兌換現金,不可要求開票後欲辦理退票領回現金,兌換此券時不得找零亦不另開立發票。
  3. 收到兌換券後,相關窗口轉為信安旅遊信安旅遊https://www.peacetour.com.tw/信安旅遊,後續發生之相關爭議、費用,一概與本公司無關。
  4. 請自行檢查個人護照及簽證效期,若因持券人的個人事由,導致無法如期出發之風險,由持券人自行承擔。
  5. 機票票規等其他未註明事項,將依照長榮航空公司使用說明之規定為準。

行程訂購完成後,請將本券親送或以限時掛號郵寄至信安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,服務專員收,如逾期未收到兌換券則視同訂單取消,機位取消,如因此產生相關罰款,需由兌換人自行負擔。

連結: 下載程式 申請會員 連結官網
分享: 轉寄mail 分享在plurk 分享在Facebo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