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貫大亨官方網站 - https://www.gametower.com.tw 加入會員 | 會員登入 會員特區 點數 / 儲值 下載專區 客服中心 領獎中心
手遊版立即下載
快速下載

金機旅遊賞 - 滿貫大亨

金機旅遊賞

活動時間

2023/05/24 12:00 ~ 2023/06/14 23:59

活動地點

大廳左側→

活動內容

  1. 活動期間內,於遊戲內獲得【金機材料箱】,開啟獲得的材料可至中兌換喜歡的獎勵唷!
  2. 二階材料的「飛機本體組、飛機起飛組、飛機輪子組、飛機彈簧組」僅可透過升級獲得。
  3. 二階材料的「護照」僅可透過遊戲掉落獲得。

活動大獎

滿貫金機卡
價值500,000紅鑽
日本東京雙人來回機票卡
價值50,000紅鑽
台銀幻彩條塊卡(10公克)
價值20,000紅鑽

活動獎勵

2~10000紅鑽

全家1000禮物卡
價值1,000紅鑽

7-11電子禮券100卡
價值100紅鑽

龍珠福袋

培養經驗粉

樂透券

一階材料

駕駛艙 機身 尾翼
機翼 飛機引擎 螺絲釘
彈簧 起落架 機輪

二階材料

護照
飛機本體組 飛機起飛組
飛機輪子組 飛機彈簧組

日本東京雙人來回機票兌換券-獎項使用說明

  1. 本機票兌換券只可指定2023/12/31前搭乘長榮航空公司桃園<->東京直達之任一班次經濟艙,一人中獎雙人同行,兩人需同一航班,不可單獨拆開,亦不得轉換現金。
  2. 中獎後需提供二位搭乘者的相關資料供信安旅遊開立兌換券,後續會再將兌換券郵寄至中獎者提供的地址,開立後限搭乘者本人使用,不得轉讓、更改,遺失不補發。
  3. 因中獎金額超過20,000元,需先依法繳納中獎金額的10%稅金,付清稅金後方可領獎。兌換券開立會於稅金繳納核對後7~14個工作天內掛號寄出。
  4. 受新冠病毒疫情影響,各國邊境管制及檢疫條件隨時調整,請隨時留意目的地國家的入境規定並取得簽證(或免簽);如因個人因素或當地相關法規變動無法成行,由持券人自行承擔。
  5. 收到兌換券後,相關窗口轉為信安旅遊,後續發生之相關爭議、費用,一概與本公司無關。
  6. 詳細使用規範,請見機票兌換券說明機票兌換券說明
  7. 信安旅遊官網:https://www.peacetour.com.tw/https://www.peacetour.com.tw/
連結: 下載程式 申請會員 連結官網
分享: 轉寄mail 分享在plurk 分享在Facebo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