唯舞獨尊官方網站 - https://www.gametower.com.tw 加入會員 | 會員登入 會員特區 點數 / 儲值 下載專區 客服中心 領獎中心
其他儲值方式
淘點兌換M幣
手機簡訊購買M幣
top

✧Dazzle~勁酷時尚,炫彩潮流✧ - 唯舞獨尊online

新品轉點 加碼配件

活動時間

2021/7/29(四) 12:00 ~ 2021/8/5(四) 09:00

 

活動辦法

  1. 活動期間內達成活動單筆轉點條件,即可獲得對應轉點金額的好禮唷!
單筆轉點條件
獲得道具 可兌換獎項
*任選1
道具時效 領取期限
1000點 ~ 1999點 舞(7天)
人物手持:潮流炫彩 NEW
永久 7天
2000點 ~ 2999點 獨(7天)
人物特效:潮流炫彩 NEW
永久 7天

 

  • 單筆轉點指「淘點」轉「M幣」的單次轉點動作,無法累積合併計算

 

活動獎項

人物特效:潮流炫彩NEW
人物手持:潮流炫彩NEW

 

備註事項

  1. 時尚人物服裝不適用於經典唯舞世界
  2. 本活動獎項限單筆進行「淘點轉M幣」達成條件可獲得,「手機簡碼購買M幣」不包含在單筆轉點計算中。
  3. 本活動「唯」、「舞」、「獨」、「尊」領出後道具時效為7天,逾期將由系統回收。
  4. 達成轉點活動條件後,活動虛寶獎項將直接配發至轉點伺服器的角色收禮明細中,每組帳號不限制領取次數。
  5. 提醒您!所有未領出的「唯」、「舞」、「獨」、「尊」,將於2021/8/5(四) 09:00由系統刪除。
  6. 活動時間以伺服器時間為準。
  7. 鈊象電子保留更動活動及贈品之權利。
  8. 關於活動相關問題可至「遊戲問題回報專區」進行詢問。

 

連結: 下載程式 申請會員 連結官網
分享: 轉寄mail 分享在plurk 分享在Facebo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