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服中心
Customer Service

常見問題

 

 


    搜尋結果

  • 唯舞獨尊 online]使用光碟安裝遊戲完成,更新時卻出現「下載檔案過大!先到官網下載!」的訊息。
  • 答案一:重新安裝...
    答案二:下載手動更新檔

    因唯舞獨尊遊戲陸續都有再進行更新,所以在登入遊戲時顯示「下載檔案過大!先到官網下載!」的訊息,請先到官網→下載專區→唯舞獨尊,先行下載「最新的手動更新檔」,並於下載完畢進行更新到唯舞獨尊資料夾內,重新登入遊戲就可以了。
    不過如果更新了最新的手動更新檔還是出現相同訊息的話,就要依序下載並安裝。
    例如:下載了「2012/7月 手動更新檔」並更新到唯舞獨尊資料夾,可是登入遊戲還是出現「下載檔案過大!先到官網下載!」訊息,此時就要依序從「2012/6月 手動更新檔 、2012/5月 手動更新檔 、2012/4月 手動更新檔、2012/3月 手動更新檔」以此類推。
    並建議於更新時,將防毒軟體進行關閉,才不會造成電腦防毒軟體誤判更新檔,導致持續無法更新完成進入遊玩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