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速配對幫你找到理想情人

唯舞獨尊官方網站 - https://www.gametower.com.tw 加入會員 | 會員登入 會員特區 點數 / 儲值 下載專區 客服中心 領獎中心

 

 
系統資訊
 
         
快速配對系統

交友超easy!輕輕鬆鬆認識新朋友!
配對不必等!馬上幫你找到理想情人!

 
哪裡可以玩到?
點選伊甸園中的快速配對機台,即可馬上玩快速配對!
玩法教學

點入機台後即進入快速配對功能選單,依照以下步驟即可輕鬆玩配對!

01報名:

首先需點選「報名」進入報名資料填選畫面,勾選完畢且寫下你最獨特的自我介紹(字數限制為15個中文字)後,按下「報名參加」即完成報名。

01配對:

報名完畢請按「配對」並勾選配對條件,勾選完畢後按下「馬上配對」,系統將立即開始為你搜尋心目中的理想對象唷!

01上次搜尋結果:

哎呀~忘記剛剛速配對象的暱稱、又想和他多多互動嗎? 不用怕!點此即可查詢上線後最近一次的速配對象唷!
*重新登入遊戲後需重新配對才會有速配對象紀錄可查詢唷!所以如果找到合適的速配對象,請把握機會熱烈的互動吧~

01修改/取消報名:

報名完成後若想修改報名資料或取消報名,只要重新點入快速配對機台,將會有「修改/取消報名」選項,點入後即可進行報名資料修改或取消報名。

01互動選項:

在速配對象資訊下方有互動選項可直接點選,無論是想看看你的速配個人資訊、參觀他的個人小窩,或是想要更進ㄧ步的聊天談心、寄信傳情,都可以在這輕鬆進行唷!

Icallcall聊天

觀看個人資訊

寄信

參觀房間

心動了嗎~?馬上就上唯舞獨尊,5秒幫你找到理想情人!
 
 
 
 
客戶問題回報 | 行動版官網

※本遊戲為免費使用,遊戲內另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、物品等付費服務。

※請注意遊戲時間,避免沉迷及不得為賭博、違反法令或類似之行為。

※本遊戲提供之機會中獎商品,消費者購買或參加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。

※於平台上尊重包容多元性別及個體差異,避免使用有違社會善良風俗之言詞。

 客戶服務傳真:02-22996996 客戶服務信箱:wedo@support.gametower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