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星3缺1麻將遊戲 - https://www.gametower.com.tw 加入會員 | 會員登入 會員特區 點數 / 儲值 下載專區 客服中心 領獎中心
 
 
 
 
ChinaPay充值充值教學充值紀錄
選擇「國際充值專區→ChinaPay」 選擇儲值的品項,並閱讀使用同意書 請填寫付費資訊 進入ChinaPay付款介面 進行銀聯卡資訊驗證 恭喜您充值成功
 
Step 1 在「儲值淘點」的頁面,選擇「國際充值專區 → ChinaPay」。
 
Step 2 請選擇您要儲值的品項,並閱讀使用同意書後,按下【我已閱讀同意書並要進行儲值】。
 
Step 3 請填寫付費資訊。
 
Step 4 進入ChinaPay付款介面,請輸入銀聯卡卡號,按下【下壹步】。
 
Step 5 進行銀聯卡資訊驗證,依照頁面指示操作,即可完成付款動作。
 
Step 6 恭喜您充值淘點成功。
 
 
1. 建議您30分鐘後再前往充值紀錄確認淘點是否充值成功。
2. 淘點為gametower遊戲平台的共用點數,主要是在網頁上消費。淘點可用來兌幣遊戲幣、遊戲包月、變更計費制、購買虛寶、享受加值服務……依不同的遊戲官網而有不同的消費方式。
3. 若您要在遊戲中消費,必須先在淘點兌幣的網頁上,將淘點兌換成遊戲幣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