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星3缺1麻將遊戲 - https://www.gametower.com.tw 加入會員 | 會員登入 會員特區 點數 / 儲值 下載專區 客服中心 領獎中心
 
 
 
04/24(三) 09:00~12:00
步驟1、 請點選 gametower 網站上方的『加入會員』,或者從登入頁點選『加入會員』。

步驟2、 加入會員的第一步驟,閱讀並同意遵守『使用者合約』和『個人資料保護政策』。如果你同意遵守合約,請仔細閱讀合約內容。

步驟3、 加入會員的第二步驟,『輸入 gametower 帳號資料』,為了確認您的使用身分,加入會員時請確實填寫帳號資料,標記『*』號的項目務必正確填寫,在使用相關服務時才能確保您的使用權益喔!

步驟4、 填寫完帳號資料之後,請勾選『我同意使用者合約和個人資料保護政策』,並按下『確定申請會員』按鈕。

步驟5、 恭喜你成為 gametower 會員!
如果資料填寫無誤,您將看到申請完成的訊息,此時會自動將您導回您申請會員前的頁面,當您進入需要登入 gametower 會員的服務時,輸入您剛才申請的帳號密碼,即可暢玩 gametower 遊戲囉!